罗沃

阿灭,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最后一段真的说出我心中所想,要是这样 该多好´◡`

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我叫灭霸,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反派
我知道没多少人喜欢我,但是那个叫洛基的不也是反派么?你们为什么喜欢他心里没逼数么?
还不是因为他的脸
呵,人类




之前和这个叫洛基的合作过一次,信誓旦旦的说会帮我占领地球,结果被他哥一个举高高就消气了?
居然还跟他哥大庭广众的玩口枷play,真文(J)明(B)丢人
呵,神仙
真本事没有,说空话倒一套一套的
这届反派真不行





听说还当王后了?不知道秀恩爱死得快么?
可以,劳资第一个就上你们的船
“弟弟!你快走!”
“不!哥!我不能丢下你一人!紫薯头,你不就是要魔方么?我给你就是了!放了我哥哥?”
还是太年轻,你以为你给我我就会放了你们么?略略略
“可以,你把魔方给我,我马上就……”
“不行弟弟你快走!孩子要紧!”
?????几个月了?如果是上次口枷play的话……
!!!!!!绿色也这么显瘦的嘛
回去可以试试换个色系
可旁边的绿胖子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还是紫色好,姹紫嫣红是最美
万磁王可真是时尚的弄潮儿





魔方回头拿也可以,咱是正经人,不殴打孕妇是最起码的
或者可以先去瓦坎达
胡说什么呢?你才是去吸猫的!!!!
我记得瓦坎达的王是黑豹?
床上的橘猫是哪来的?不穿衣服就算了还浑身点子?
密集恐惧症发作溜了溜了
本来想先很帅的在卧室等他的,没想到…………
算了直接动手才是我阿灭的风格





原来瓦坎达也有白人的么
在战场上这么显眼明显就是个活靶子
可以那就先打你
“巴基!小心!!!!”
白人被一个大胡子抱了个满怀
“巴基你没事吧?啊?我看看有没有哪受伤了”
“史蒂夫我没事,你别担心”
那个大胡子,不瞎的都看得出他没事了,你能不能把在他屁股上徘徊的手给拿开?





还是先去地球吧,歇歇眼睛




“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您给的新战衣真的超好看的!!!!”
“史塔克先生超棒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史塔克先生超帅!!!!!”
“kid,认真点,打仗呢”
“我有很认真的在给史塔克先生打call哇!!!”
真鸡儿吵,屏蔽了
臭不要脸,还穿情侣装






搞基无限好,只是不能生,不像我还有个女儿
“卡魔拉,可以陪我跳一支舞么?”
“我不会跳舞哦”
“宝贝,给我一个欣赏这世界上绝美舞姿的机会可以么”
宝贝女儿,不要相信他,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在我快要把那个黄钻到期的小红人给解决的时候,一股神秘的力量将我推了出去
“幻幻,你还好吗?”
“旺达你怎么来了这里好危险的!”
“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不管!你还要做汤给我喝呢!”
“旺旺!!(?????)”
“幻幻!”
你们在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时候可以关心一下我么
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快要忍不住打他们的时候一道金色的光圈出现
他们就不见了
我的黄钻也不见了






今天毁灭地球的任务也没有完成呢(苦笑)






彩蛋:


灭霸:所以为什么洛基能生??(垂死病中惊坐起)









再过一个月复联三就要上映了

希望复联三可以有个好结局,或者开放式结局,至少我们可以幻想一下英雄们退休后的场景
他们每周可能会开一次派对,必不可少的节目当然是争先恐后的去举索尔的锤子,寡姐和博士依旧在吧台调情,幻视和旺达在一边研究食谱,小虫可能会在补作业或者在和妮妮撒娇,鹰眼会和妻子视频通话然后给大家看看刚出生的小包子,friday这个好姑娘会提醒大家不要玩的太晚少喝酒要注意身体,蚁人可能会和大家藏猫猫?基妹在大家玩游戏的时候嘀咕一句‘幼稚的蝼蚁’然后玩到最后比谁都嗨,美队和吧唧估计会在尝试李子口味的酒,然后把一位老人喝倒?或许吧
这样也不错啊,大家都在一起的
虽然我知道可能性不会太大
但是这样想想也很不错啊,不管怎样
你们在我心里,永远都是这么幸福的(嗯)

评论

热度(372)